白樺林

lofter真是个好东西,因为没有人看。

[2B9S]一次采购(学院AU.)

在放学后留下整理备课文件时,收到了Nine S的邮件——标题还特别标注了'紧急'二字,令我也有些紧张起来。

结果打开之后反而松了口气。

“在你忙完后,能在校舍前门集合吗?一起去采购如何?”

剔除去寒暄和其他无用的部分,仅仅只是这样的请求而已。

总之——之后的事略过不谈,在我回过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站在附近新开的百货大楼门前了。由于附近的商店一类都由军队一手包揽经营的缘故,在人类资料里会挂着巨大的,形成字样的霓虹灯的位置也挂着由钢铁制成的YoRHa标志,在夕阳余晖的照耀下泛着刺痛瞳孔的冷光。

“Two B入过伍呢。”

Nine S仰头盯着那块巨大的标牌忽然开口。

“所以才会一边完成学业,一边担任我们S型的助教对吧?”

“啊……?嗯,是的。”

我愣了两秒才回答,我的确是因为入伍培养的特殊履历才在将近毕业的时候担任司令官教授的政治课程的助教,但是,S型的思想倾向也占了我被派来当助教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简单来说,这有点像'监视'。我负责监视他们中间的某个特殊个体……再指明来说,我的目标就是此时正站在身边的Nine S。他的忠诚评估分数很低,卓越的能力却决定他会进入核心工作,因此不得不对他进行特殊措施。

出厂时间不足半年的S型心态相对来说更偏向人类的'少年'。接近他实在是太过容易了,以至于我们已经发展到了亲密关系中的'同居'阶段。不过因为从配给宿舍搬到合租公寓的缘故,生活方面有不少缺失的用品,因此才决定前来采购。

Nine S好像并不在意我的回答。他已经拉着我走到柜台前,指着里面明黄色底,同样印着'YoRHa'的马克杯兴奋地叫喊。

“我们买一对怎么样,Two B?”他这样问我“正好供我们两个人用。”

“杯子我们都已经有了……这个图案到处都是,再添置毫无意义。”

太过麻烦了,因此我给出了否定的意见。但他的表情却一下子垮下来,声音甚至带上那么点哀求。

“我就是想和Two B用一样的,仅此而已……”

……偶尔纵容一次监视对象也没问题,对吧?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