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樺林

lofter真是个好东西,因为没有人看。

两个生活白痴也要好好吃饭唷_培根寿司卷1

VOCALOID庄那边的饮食都是luka负责比较多。仔细想想,搬出来之后除了外食以外,他和meiko基本没有吃过什么像样的食物。

猛然意识到这件事的kaito,掰着手指数了数他们这周以来的三餐。

周一,咖喱面包、披萨,晚饭是工作地点提供的能量棒。在工作后稍微喝了酒才睡。

周二,昨天吃剩的披萨,mei酱用微波炉热了一下。虽说宿醉的早上吃这个不像话但还是吃了,之后的一天由于录制综艺节目基本都在摆拍,吃了也和没吃一样。已经完全记不清都拍了什么了。夜宵是便利店的杯面,meiko还奢侈地额外加了两个蛋和煎过的培根。

周三,烤饭团,便当,饿过头不小心叫了超大份所以晚饭和今天的早饭也还是便当……

这样不是完全不行嘛!kaito像被雷劈到似的猛地直起腰。

自己作为男性艺人多锻炼还好,mei酱自从和他同居以来就一直持续着这种堕落的饮食,对于经常拿到写真任务的她可是严重的大危机!

这样完全不行!

于是,料理白痴kaito在便利店的门口硬生生转了个向,走向另一边的百货超市。

……逛逛的话总是能找到我会做的便捷料理的吧,他这样宽慰自己。


……完全找不到什么好做的东西啊。

kaito在货架前哀叹。

怎么说呢,便捷的汤料一类的是很多没错……可是mei酱不怎么喜欢咖喱之类含香料的食物。昆布高汤什么的,光喝也不可能喝饱吧。再说就算做茶泡饭也太简陋了,至少吃寿司……

啊,寿司的话。

家里有电饭煲,买些米和海苔回去……刚刚在路上还看见店员正在往货架上摆新到的净鱼肉罐头,那个配上米饭滋味可是相当出色啊。

就它了,kaito往罐头货架走去,还没忘记拿上沿途看见的寿司醋。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