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樺林

lofter真是个好东西,因为没有人看。

日常杂梗集合。

应该有一部分(因为我可能自己做过修改所以不记得了)非原创,大部分为原创梗。
想想在4.24之后这个梗题还是禁止借出啦。
一切转载禁止。

1.既然他的玫瑰才是真玫瑰,为什么可怜的美却绕道追寻玫瑰的影子?
2.然而玫瑰早已凋谢了,他的美也不复存在。
3.我只希望我没有让你心生厌烦。
4.我不愿再看见纷争了。祥和的乌托邦固然是不存在的,那么宝贵的和平又该在哪儿寻觅?
5.聆听你真正灵魂的告白,为的是就此坠入灵感之海,与美神化身的金海豚嬉戏追逐——为去寻找你的美。
6.瞧那拖着赤红光尾的流星,那山鹿洁白的尸骨!死亡究竟留下多么绚丽美妙的痕迹啊——
7.从未有过的解脱的狂喜充斥我的灵魂。
8.抬起头来,温顺的假面难道磨去你灵魂的光辉吗?
9.窒息的日出。
10.橙黄色的水母群发出风铃碰撞的清脆响声。
11.忧伤与哀愁溢满了我的躯体,逐渐把容器撑出一道道细微的几不可见的裂缝,然后从其间生长发芽,逐渐抽出白色的枝桠来。
12.我无疑是陷在一片空茫里,四周尽是虚无灰白的迷雾。逐渐地也就连归途都尽数融化在虚无之中了。
13.于是一颗新星便溶陨在灿烂的迷雾中间了。
14.“于是,我该怎么办呢?”
15.“孤独可是栖息于床底黑暗间的野兽呀。”
16.我从未如此强烈地意识到阶级之间差距的残酷。文明啊,我是多么想念你华美的袍脚!
17.亲爱的夜莺啊,你何以将自己玫瑰般娇艳丰腴的躯体当作享乐的筹码呢?
18.“要学会细细品尝你的痛苦,就好像饮下新婚之夜甘美的蜜露。”
19.于是修女举起枪支。
20.“多么好啊!……”
21.拼字游戏,树果面包与红茶。
22.咬下毒苹果的英雄。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