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樺林

lofter真是个好东西,因为没有人看。

正在進行傳送_

很令人驚奇嗎?實際上,我這樣的舊型機體也是能搭載所謂[自動儲存點]的。

那樣的機器並不依賴bunker事先存入的資料來再造身體,而是透過x光掃描重新構築。連識別碼也只能辨別寄葉和人造人的區別而已……bunker偶爾也會在奇怪的地方犯蠢,這可反過來幫了我這個逃兵大忙。

但,我一般不到生死關頭是不會試圖使用這個裝置的。

安妮莫寧和我闡述過機器的原理……解構掉原來的機體,備份數據,在目的地重塑。這麼來看,原來的我……這個意識的我,只是被解構成資材而已。……我實際上是自殺了,新的'二號'僅僅只是有著我的記憶和思念的新個體而已。

你知道嗎?我害怕死亡,連每一次休眠都害怕。我不能接受這個。

但……剛剛帕斯卡的通訊過來了。

“是你啊,你需要的資材和書籍我已經拿到……”我本來是高興地想要通知他一切順利的,可是尖利的求救聲卻——

“請您趕快來一趟!村民們全都——”

通訊中斷了……情勢危急,我能嗅到不詳的氣息。可是,徒步過去的話需要花費數小時,這樣顯然趕不上。抵抗軍不會借交通工具給寄葉,安妮莫寧樂意也不行……下下策,要是我傳送——

——傳送的話,包括構築只需要十數分鐘。

怎麼辦呢……我是應該捨棄現在,還是冒著他們可能內訌的危險貪生?我按在面板上的手指猶豫了,怎麼辦呢……


“下次也一起玩喔,姐姐!”

我不知不覺地陷入了回憶中,那些孩子們無邪的起哄打醒了我。

……要是我苟且偷生的話,處於弱勢,沒有學習過戰鬥本能外技巧的他們必死無疑。

我還在犯什麼糊塗?

手指按了下去。

[識別成功:歡迎搭載傳送裝置,寄葉士兵。_]

[願人類榮光永存!_]

……
好輕啊。
那些士兵每次往返報告都是這種感……覺…………軀體訊號減弱ERROR解析為分解型射線我還是害怕四號救救…_







[傳送完畢_]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