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樺林

lofter真是个好东西,因为没有人看。

2019年的裁缝技能目标:
年后在三分重新买2的c服,手上这套喵屋的用来改分体式。(4.26,改了。)
体操服做成皮质,有爱丽丝联动锤职的贴花和镂空。贴花做成银色还是灰色待定,总之用黑线缝。
不知道能不能上暗扣,上不了就老实缝吧。
一定要开高叉,低叉是他妈什么酷刑勒得我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到时候肯定要穿打底,所以底下皮质也没关系反正勒不进屁股,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磨大腿。……拍片不穿拍片再说。本来看游戏模型想做乳胶+贴皮,但是泳衣料都勒得我心有余悸并且蛋疼。
说实话裙子部分我没有想好怎么改,不知道束腰之后还用拉链会不会松,松就很尴尬了……
本来想折进去一部分包边,但是空间太小了。
另外裙子那个做做样子的绑带部分(……)有点想改成皮的,看几百年以前的原画蝴蝶结实际在体操服上,考虑重新做皮的。到时候看开叉开到哪能正好露出来。(4.26,素体做了,棉布的。皮的不贴身,镂空还没搞花纹颜色没扣对)

司令的体操服也可以试着做做,那个蕾丝罩衫可以买,但是背带部分非得自己来不可。
私设泳装再说吧。
……我好想拍私房满足cp脑啊可是我好难看啊。

要是上述目标完成的话看看能不能试着做出莫夏的衣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