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樺林

lofter真是个好东西,因为没有人看。

无尽食欲跑团LOG(导入)

*三人都是萌新
*pl患上了不会rp的绝症
*kp迎风流泪
*kp喜欢瞎逼逼

keeper:白桦
player:藤原零零一、佐井可可娜

kp:那么开始导入。

kp:神户的晚秋已经十分寒冷,已经到了必须裹上棉衣的程度。可可娜和001不禁将手掌缩进羽绒服的袖子里,对着冻僵的指节恨恨地哈着热气。
你们是住在同一栋公寓楼,同样户型的2DK房间,就读同一间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发小。连父母也是典型的昭和男人和摩登主妇的搭配。然而由于志愿不同,001在高中毕业后作为运动员开始活动,可可娜则以她不俗的智慧在还未成年(20岁)时就获得了医师的从业资格证。
而分道扬镳多年的你们为何在此见面,则要归功于在你们二人之间的第三位发小:石泽启太。他邀请你们二人在这间餐厅聚餐。

001:(投掷:观察/成功)

kp:这是一间十分出名的中华料理店,据杂志介绍,其料理美味到即使远在东京也会设法前来一尝的程度。
你们走进去,内部装潢雅致而具有特色。石泽大概是提早许久才预约到这样餐厅的单独包间吧。
石泽早已在包间内就坐,他瞥到你们却并未停止进食,只是含糊不清地朝你们打招呼,连食物碎屑都四处喷溅。

kp:(看pl不rp于是恶意暗骰)1d2=2:佐井可可娜
kp:……碎屑溅在可可娜的身上。

可可娜:(嫌弃地拍掉然后就坐)
001:(喔那我跟着就坐)
kp:(绝望地翻白眼)

001:(白桦我要骰观察)
kp:(喔你等等……)

kp:石泽边吸溜着乌冬面边靠近了可可娜,可可娜感到有些恶寒,不禁不着痕迹地后退了些。
kp:“佐井君,”石泽由于要吞咽食物,作了一个短暂的停顿“等会儿能跟你讨论我现在正跟踪报道的事件吗?”

可可娜:(pl呆滞)
kp:(……你干点什么)
可可娜:(呆滞)
kp:(……啊算了。001要侦查是吧)

001:(投掷:观察/失败)
kp:(……)

kp:你凑过去没注意到什么特别的,还被石泽的筷子敲到了额头。

kp:(佐井,石泽之前也对身为精神科医师你征求过心理方面的专业意见。你要不要了解一下他想跟你讨论什么?)

可可娜:(不要。)
可可娜:(不要,真的。)
kp:(一时语塞)

kp:(……你过个灵感。)
可可娜:(投掷:灵感/成功)
kp:“嘛啊,不过反正也是会让食物变得不好吃的话题,你不想听也正常啦。哈哈哈……”石泽面对你的沉默不甚在意,连头都没有抬起过,又埋首攻向下一盘料理。
你发觉石泽的食欲近乎病态,明明上次见面,他看起来也只是因为连续工作有点疲惫而已。仅仅几周时间,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可可娜:(医学!我要过医学!)
可可娜:(投掷:医学/成功)

kp:(……)
kp:你觉得他脑子有点毛病甚至应该被押送去青山精神病院解个压什么的。
kp:玩笑。你和001都能发觉石泽明显的异常,仿佛饿鬼附身一般地,他在触屏上一口气加点了好几个菜:而桌上已经被料理堆满。
kp:他手边的餐盘堆起高高一摞,但那按理来说能够涨破常人胃袋的食物于他来说仿佛还算不上前菜。他又抄起手边堆放着的有成人拳头般大的肉包子,囫囵往还在咀嚼的口中塞……

001:(kp我要打他,我斗殴很高的吧)
kp:(……行你打。来过一个。)
001:(投掷:斗殴/大成功)
kp:(……????!?)
kp:(我不敢骰伤害万一给打死打昏了怎么办)

kp:你这一击朝着他咀嚼不停的腮帮打过去——只听喀达一声,是上班族的骨骼过于松散吗?他的下颚竟松脱了,嘴唇张成一个突兀的O型。食物碎屑顺着嘴角下流,石泽还好像十分努力地想要咽进去一些……

001、可可娜:(现实乱码)

kp:——这时,将他揍翻的藤原听见了奇怪的声响。
kp:咯吱咯吱、咔擦咔嚓。像是嚼碎硬糖和安全纸棒、又用舌头将其搅和成黏糊一团的奇怪声响从餐桌底下传来。
001:(我补一拳。)
kp:(……好。你不用过了,别打断叙述。)

kp:探身过去的藤原,和由于担心波及自己而起身的佐井,看到了奇诡的一幕:
kp:石泽的裤腿空荡荡的……你们这位朋友是残疾人吗?当然不是,他是用双腿健全地走来的。而逐渐地,他的裤腿也在咀嚼声中消失不见了!一滴血也没有流下来,你们的发小就这样干净地在你们面前逐渐消失,被什么东西从下往上一寸一寸地分食。
kp:石泽似乎注意到了自己的情况,但他对此仿佛毫不在意。他的双手扒拉着餐桌,直到桌面朝他倾斜……然后他分出手去抓取料理,毫不顾底下的料理十分滚烫,拼命地用手指将其塞入自己的食道里。

kp:终于……他只剩脑袋了,你们看见这颗栽倒在桌上的头颅皮层毛发如黄油般融化,最终只有嘴唇幸存下来。
kp:“我还……想吃啊。”
kp:那片嘴唇以石泽已经融化的声带轻巧地感叹道,随即扑向呆立的藤原,又在离她鼻尖仅一寸远的地方化作烟雾消散了。

001:(??)
可可娜:(什么情况)
001:(为什么是我)
kp:(请对自己有点AC数。)

kp:面对熟悉的发小的死状请两位san check,1/1d6。
藤原零零一:(投掷:意志/成功)
佐井可可娜:(投掷:意志/成功)

kp:……我杀,钢铁洪流喀秋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