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樺林

lofter真是个好东西,因为没有人看。

关于omega终身标记的可抹除性。

开头tips:
要借出请联系我,并等到答复再使用。
实际是否借出看心情。
请不要擅自使用,感谢合作。

omega的终身标记在科技的发展下可以藉由某种技术被抹去,但这会造成其腺体的毁灭性损坏。
腺体损坏会导致omega无法释放信息素,与alpha的信息素共鸣降低,体格趋于强壮等一系列变化。经过一定的康复治疗后腺体的功能会视个人体质恢复一部分,主要表现为信息素没有腺体损坏前浓郁,发情期紊乱而对理智影响较低,对alpha的吸引力相对来说较小。值得注意的是,alpha仍然能对其进行终身标记,第二次甚至更多次抹去标记,理论上来说不会对腺体造成特别重大的损坏。因为此时腺体已经具备一部分自我修复的功能了。
如果不进行康复治疗,那么omega的腺体仍然会自身修复一小部分:表现为体液,譬如汗液间带有微量的omega信息素。
但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很遗憾地,修复就止步于此了。omega们的体质会因为激素的缘故迅速朝beta趋近,这样的omega无法被进行终身标记,发情期,只要他们习惯克制,就不会再造成任何影响;至于信息素,即使发情也不会让它变得更加浓郁——因为腺体已经损坏掉大部分了。
这些omega在学术上一般被通称为[假性beta]或[假性omega],俗称,因为过于粗鄙的缘故,这里不做赘述。
另外,与民间传说并不一样的是,无论是否修复腺体,这些omega们的生殖系统机能仍旧正常,也不存在无法打开阴///道的问题。因为beta和omega的身体,抛开信息素严格说来除了精子活性外没有什么不同。

——摘自某段科普读物。

评论

热度(7)